叶夫图申科主编俄千年诗歌选集

2013年8月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977

扫一扫

moscowbooks.ru报道,期盼已久的由著名诗人叶夫根尼·叶夫图申科主编的5卷本诗歌选集《作为俄罗斯诗人胜过作为诗人·俄罗斯诗歌的10个世纪》第一卷问世。

叶夫图申科挑选了俄罗斯千年历史中所有最优秀的诗歌作品。这一历史在呈现于重大事件的同时,也在私密的倾吐表白中隐现

编撰者不仅为入选的每一位诗人撰文,还为他们写了诗作。选出的作品按照诗人的出生年份排序。

第一卷中收录了民间口头文学、古代文学和新文学的代表作品,从流传的佚名作品到普希金之前的创作。

这部诗歌选集是面相所有人:从高年级中小学生和中小学教师到大学生和高校教师;从本国同胞到学习俄罗斯语言文学的外国人;从物理学工作者到抒情诗人,他们在道德上应不予区分;从不同职业的人到不同年龄的人。这部诗歌选集有益于任何的图书馆、任何爱读书的家庭。在孩子的成长中有这样一部书陪伴,才不致令我们羞愧。| www.tsrus.cn/26911 |

相关阅读:阅读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