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石油公司开始向中国额外出口石油

2013年7月3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953

扫一扫

俄新网报道,俄罗斯石油公司人士向"PRIME"经济新闻社表示,俄罗斯石油公司7月29日开始向中国额外出口石油。

他说,向中国额外出口石油按照俄石油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的协议从7月29日开始。他说:"预计在本月底之前供应7月份的全部额外数量。"7月份应该额外出口11.4万吨石油,2013年每月的平均出口量应该从130万吨增加到约142万吨。目前俄罗斯石油公司和俄罗斯石油管道运输公司每年向中国出口1500万吨俄罗斯产石油。今年俄罗斯石油公司应该把对华出口量增加80万吨,明年增加200万吨,2015年增加1500万吨。在出口高峰时期俄罗斯石油公司对华出口量将达到每年3100万吨。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