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代表团评估阿尔泰地区景点

2013年7月3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949

扫一扫

“俄罗斯之声网”报道,俄罗斯中国旅游年框架内来自中国的亲善大使们抵达了阿尔泰边疆区,了解了该地区的旅游发展潜力。据俄塔社报道,在六天内代表团对边疆区能够吸引中国游客的景点进行了评估。

陪同中国代表团的俄罗斯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托米欣解释说,旅游是发展民间外交所必须的,它不亚于官方外交。他说:“我们吸引了中国社会界代表参与这一文化项目。文化、艺术和体育活动家们能够在看后充分生动地介绍他们的所见所闻。”

 亲善大使、中国著名歌手李建说:“举个例子,一首关于贝加尔湖的歌曲成为了一次旅行的成果。我在国内演唱它,大家都问我,这是个什么样的地方,我便告诉他们。这样一来,中国青年更加了解俄罗斯。回国后,我一定要写一周关于阿尔泰的歌曲。”

 代表团参观了宇航员季托夫和导演兼演员舒克申的博物馆。中国客人们还参观了美丽的别洛库里哈小城。根据俄中两国领导人的决定,在2012-2013年举办俄中旅游年。在2012年中国“俄罗斯旅游年”框架内共举行了200多项活动。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