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启动免费参观博物馆活动

2013年7月3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947

扫一扫

新华网报道,自8月1日开始,俄罗斯莫斯科州启动“火车票——博物馆的免费入场券”活动,当地居民和游客只要购买特定的火车票,就可以免费参观莫斯科州的一些博物馆。

 据俄塔社报道,这种特定的火车票为单人往返票,价格从33卢布(约合6元人民币)至396卢布(约合74元人民币)不等,票价取决于路线的长短和方向。游客可以持火车票免费参观莫斯科州的一些博物馆,包括谢尔盖耶夫镇的国家历史艺术博物馆、普希金自然保护区博物馆、谢尔普霍夫历史艺术博物馆等。

 这种火车票在一天内有效,可在莫斯科市内的“库尔斯克火车站”、“喀山火车站”、“白俄罗斯火车站”等车站买到。据报道,这项活动的目的是促使民众更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参观莫斯科州的文化设施。活动将从8月1日持续至9月15日,如果受到欢迎,明年夏天将继续开展这项活动。

这种火车是从城区开往郊区的通勤列车,莫斯科州有不少风景优美且历史悠久的小镇,距离莫斯科市几十至上百公里,人们可以乘坐火车抵达这些小镇。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