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长因大额受贿被判刑

2013年7月23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755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据俄新社记者报道,俄罗斯图拉市苏维埃区法院周一判处图拉州前州长维亚切斯拉夫·杜德卡因受贿4000万卢布在严管型劳改营内服刑9年半。

调查显示,2010年11月时任图拉州物业与土地关系司司长的维克托·沃尔科夫与州长杜德卡勾结,通过中间人从“GRINN”公司代表手中受贿4000万卢布。侦查部门认为,官员因此将图拉一处地块租予公司三年用于超市建设。

沃尔科夫被判2年半监禁,但由于他已在关押和软禁条件下服满这一期限,他应被当庭释放。杜德卡还被处于90万卢布的罚款。

杜德卡本人称苏维埃区法院的判决不公平。他声称:“判决不公平,我一定会上诉。”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