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把中国投资用于旅游发展

2013年7月16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627

扫一扫

人民网报道,俄罗斯联邦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叶夫根尼·陶米恒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俄罗斯将把中国的投资用于落实《发展俄罗斯国内及入境旅游(2011-2018年)》国家专项旅游项目。

陶米恒公使指出,中国在俄罗斯旅游领域开展的商业活动已经具备了一定的法律基础。2012年11月,中俄双方签署了该领域的投资合作备忘录。目前,双方正在商讨吸引中国的资金用于开发俄罗斯旅游经济特区和主题公园,以及建立连锁酒店。

 他还指出,双方在旅游领域建立合作尚需时间。他补充说:“中国投资者对俄罗斯尚持谨慎态度。”但是,陶米恒公使表示: “我们关注的是中国投资额的大幅提高,也将与中国共同推动在该领域的合作。希望中国投资者不要错失俄罗斯市场。”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