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中国”在俄启动

2013年6月18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217

扫一扫

向俄罗斯人介绍中国旅游资源的大型媒体文化项目“你好,中国”6月17日在俄罗斯正式启动。同天,在中国驻莫斯科大使馆举行了俄罗斯“中国旅游年”期间大型文化传播项目启动仪式。

 中国驻俄罗斯特命全权大使李辉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这是一项精心策划的大型活动,将持续100天。从现在至2013年11月将向俄罗斯人介绍100处中国名胜古迹。为此,该项目共制作300段视频短片、广播节目和图片报道,并将通过各种媒体发布,其中包括“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李辉强调,此项活动能够提高俄罗斯游客对中国的兴趣。

俄罗斯旅游署署长亚历山大·拉季科夫表示,这样的活动将促进两国实现至2015年将两国旅游客流量提高到500万人次的目标。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