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塔斯两案件将合并调查

2013年6月14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165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莫斯科侦查总局发言人谢尔盖·斯图卡洛夫周四向俄新社表示,莫斯科侦查总局将针对歌手维塔斯的两起刑事案件合并调查。 

斯图卡洛夫称:“将维塔利·格拉乔夫威胁谋杀他人案和袭击警察案合并调查,由侦查委员会侦查员负责调查。”

维塔斯驾驶英菲尼迪越野车在全俄展览中心附近撞倒一名骑车女性然后威胁杀害目击者并试图袭警,警方于5月末对相关事实进行立案调查。维塔斯或将面临监禁。 

被问及刑事诉讼是否有些过分时,莫斯科内务总局局长亚库宁表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这样“我国人民才能安居乐业”。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