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媒体将进一步开展合作

2013年6月13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161

扫一扫

据俄新社消息,于6月11日在上海签署的俄中双边部委和媒体会晤结果协议中指出,俄中两国媒体应该关注报道两国互办旅游年活动,并应积极组织主题活动。

协议中还提到俄中两国电视台在对方国家发展的必要性。文件中称,“俄方指出,两国境内的广播电视频道应该实行严格的相互性和平等性原则”。现在,俄罗斯境内可收看三套来自中国的电视节目,而中国境内只能收看两套俄罗斯频道节目。

俄罗斯联邦通讯和大众传播部副部长阿列克谢·沃林强调了两国媒体借助先进技术进行合作发展的必要性。

俄中人文合作委员会媒体合作分委会下次会议将于2014年在俄罗斯举行。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