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特工案后的俄英关系发展

2013年6月13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3135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英国首相卡梅伦周三表示,俄联邦安全局前军官亚历山大·利特维年科死亡案不会妨碍英国和俄罗斯关系的发展和改善。 

他在外国媒体协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梅德韦杰夫担任总统时和我、普京和我,以前和现在都致力于改善两国关系。我们在利特维年科案方面存在分歧,我们以前和将来都会讨论它们,这不会妨碍我们的关系发展。”

俄联邦安全局前特工亚历山大·利特维年科2000年流亡英国,2006年11月23日在刚刚取得英国国籍后死亡,终年44岁。在利特维年科死后,英国健康保护署专家们表示在他体内找到了大量放射性元素钚-210。利特维年科案的主要嫌疑人是俄罗斯商人和杜马议员安德烈·卢戈沃伊。卢格沃伊否认了针对自己提出的所有指控,称这具有政治动机。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