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学者探讨民族同一性

2013年6月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983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上海圆桌讨论会于61举行,与会代表将就寻找当今变幻世界中俄中两国民族同一性问题的进行探讨。以全球化时代民族同一性:中国、俄罗斯及其他国家的经验为议题的本届圆桌会议是由俄罗斯瓦尔代国际论坛俱乐部与中国华东师范大学国际及区域资深研究院联合举办。

著名的额中两国政治学家及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圆桌会议具体讨论民族全球化现代俄罗斯中的一同化以及中国民族政策变化议题。

瓦尔代国际论坛俱乐部是俄罗斯新闻社与外交与国防政策委员会于2004年共同组织举办。目前,其已成为俄罗斯和国际智库与政治精英进行协调的独特平台。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