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石油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3年5月31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969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石油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商定在俄罗斯北极大陆架三个地段合作,还参与伊尔库茨克州、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和涅涅茨自治区地段的工作。这是俄罗斯石油公司公告中表示的。

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伊戈尔·谢钦对北京进行了工作访问,他在那里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领导层举行了谈判。双方讨论了落实地震研究、地质勘探和石油天然气开采领域的合资项目并签署了一系列涉及相互合作的文件。

公告中说:“这里谈到的是在巴伦支海和伯朝拉海的地段,还有伊尔库茨克州、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和涅涅茨自治区俄罗斯陆地地段。”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