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组织推动俄中经济合作

2013年5月29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951

扫一扫

国家杜马主席谢尔盖·纳雷什金5月28日表示,俄中两国将有机会在世贸组织框架内加强经济合作。

纳雷什金说:“2012年,国家杜马批准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协议,而中国长期以来一直是世贸组织成员。这使得我们的贸易和经济联系有机会进入到一个新的水平”。他强调,俄中两国之间的关系被定义为“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纳雷什金指出,俄中两国经贸关系正在顺利发展。在过去12年里,贸易额增长超过6倍,而如今更是达到900亿美元。

以纳雷什金为首的俄罗斯国家杜马代表团对中国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此间举行了一系列重要会晤,如纳雷什金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晤,并出席俄中议会合作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