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组织支持叙问题会议

2013年5月28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929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表示,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各国外长签署俄美召集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的倡议。

他周一在比什凯克召开的集体安全条约组织外长理事会会议结束后对记者说:“在外长们今天签署的联合声明中有关于叙利亚问题的详细表述,包括支持俄美召集解决叙利亚问题国际会议的倡议。”

拉夫罗夫与美国国务卿克里5月7日在莫斯科召开的一轮会谈中商定,召集第二次解决叙利亚冲突的国际会议。

叙利亚冲突2011年3月爆发,持续至今。根据联合国宣布的资料表明,这段时间有8万多人死亡。叙利亚政府表示,抵抗他们的是武装精良、训练有素并受到外援的武装分子。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