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航空莫斯科-广州直飞航线6月开通

2013年5月27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921

扫一扫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于6月19日开通广州—莫斯科直飞航线。

5月24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在俄新社举办了“广州—莫斯科直飞航线开通仪式”新闻发布会。南航莫斯科办事处总经理朱亮表示,近年来,中俄两国人员往来数量逐渐增加,经贸、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日益密切,南方航空公司在今年开通广州—莫斯科直飞航线,就是为满足两国不断增长的人员往来需求。

广州—莫斯科直飞航班由空客A330执飞,每周3班,分别在周三、周五和周日运营。飞机舱位分为头等舱、商务舱、优等经济舱、经济舱四种。此条航线的航班时刻为:莫斯科至广州航班(CZ356)莫斯科当地时间22时15分起飞,次日北京时间11时15分到达广州(周日起飞为22时40分,到达时间为11时40分)﹔广州至莫斯科航班(CZ355)北京时间14时15分起飞,莫斯科当地时间20时15分到达,(周日起飞时间为14时50分,到达时间为20时50分)。

为方便旅客在广州转机,南方航空还为前往悉尼、墨尔本、奥克兰以及新加坡、曼谷、河内等东南亚国家城市的旅客提供了中转便利和价格优惠。

中国国家旅游局莫斯科办事处主任刘建明表示,借助俄罗斯“中国旅游年”的大好时机,中国南航开通广州—莫斯科直达航班将有利于提升两国双向旅游人次,进一步促进两国旅游交流合作。

据悉,南航广州—莫斯科直达航班机票已于4月开始出售,截至目前首日航班机票已售罄。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