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俄罗斯记者来华采风

2013年5月25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893

扫一扫

524日,丽中国之旅罗斯百名记者来华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颐和园举行。超过160位来自俄罗斯各地区的记者参加俄罗斯中国旅游年框架下这项特别活动。 

该活动得到中国国家旅游局和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在未来10天,俄罗斯近百家媒体记者们将访问上海、西安和重庆。此外,记者们还前往河南省、四川省、湖南省、广东省和海南岛进行采风。

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旅游业在两国关系中发挥着特殊作用。他指出,2012年在中国罗斯旅游年框架内共举办了200项活动,赴俄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增加了47%。根据官方数据,2012年俄罗斯接待中国游客超过100万人次。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