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东正教会不承认同性婚姻

2013年5月22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829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莫斯科与全俄罗斯东正教大牧首基里尔周二会见欧洲委员会秘书长托尔比约恩·亚格兰时称,虽然俄罗斯东正教会尊重人的自由选择,甚至是罪恶的选择,但是永远不会承认同性婚姻。 

莫斯科与全俄罗斯东正教大牧首基里尔对法国和一些国家近期通过同性婚姻的相关法案进行评论时说:“如果人们选择那种生活方式(同性婚姻),这是他们的权利,但教会的责任是说出这是在上帝面前犯下的罪孽......令我们不安的不是存在这种罪孽的事实,它一直存在,令人堪忧的是人类历史上首次用法律来为这一罪孽辩护。”

爱在末日前 俄罗斯人双“12”扎堆登记结婚 》》》

俄语图解词典 婚后家庭关系图解 》》》

他表示,俄罗斯东正教会“对数百万名法国人反对(同性婚姻)法案表示十分感动”。他还表示:“同时对没有人听取这数百万人的意见以及参议院区区几票就通过法案表示震惊,到今天为止法国社会还没有平静下来。”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