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山大运会环球自行车之旅车手抵达最后一站赤塔

2013年5月6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629

扫一扫

为宣传2013喀山大运会,俄罗斯两名鞑靼斯坦居民帕维尔·格拉乔夫和阿连·海鲁林进行自行车环球旅行。5月2日,两名车手穿过俄中边境,抵达赤塔。赤塔也是两人环球航行的最后一站。

47岁的英语和历史老师、俄罗斯自行车旅行赛铜奖得住帕维尔·格拉乔夫与26岁的IT工程师阿连·海鲁林于2012年11月3日从喀山出发开始自行车环球之旅。行程总长度为21000公里,途径13个国家。海鲁林说:“途中我们两次乘坐飞机,从里斯本前往纽约,然后从洛杉矶到北京。剩下的旅程都是骑行”。

他的伙伴格拉乔夫表示,此次旅行与两件事有关,即喀山夏季世界大运会和1913年进行环球自行车之旅的俄罗斯体育功勋奥尼西姆·潘克拉托夫诞辰100周年。格拉乔夫说:“潘克拉托夫首次骑行达25000多公里,并完成了哈尔滨环球之旅。我们将哈尔滨的土壤带回喀山,会将它放进这名伟大运动员的墓中。”据悉,两人计划于7月6日喀山大运会开幕之日时完成环游。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