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名导米哈尔科夫担纲北京电影节评委会主席

2013年4月16日
【 字号:
http://tsrus.cn/462363

扫一扫

据俄塔社报道,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于4月16日在中国首都开幕。开幕式将在天坛公园举行,同时这里还将举行“天坛奖”颁奖仪式。本届“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位俄罗斯电影协会主席尼基塔·米哈尔科夫。

今年有来自包括俄罗斯、法国、土耳其、泰国、加拿大、西班牙等在内的20多个国家的260 余部电影参加竞争。“天坛奖”下设十个奖项,分别最佳电影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最有才华电影剧本奖等。

北京国际电影节放映俄罗斯当代电影 》》》

电影节上将放映俄罗斯电影。观众将看到尼基塔·米哈尔科夫执导的《西伯利亚理发师》、卡良·沙赫纳扎罗夫执导的《白虎》、帕维尔·鲁米诺夫执导的《我将在你身旁》,以及尼古拉·谢尔巴科夫执导的《宝藏猎人》等影片。

综合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