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致谢习近平首访俄罗斯 称符合两国民众利益

2013年3月22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总统普京对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选择俄罗斯作为国事访问的首站表示感谢。普京表示,这说明中国和俄罗斯非常重视发展双边关系。 

普京在与习近平举行小范围会晤时说:“我们衷心的恭喜您当选为中国国家主席。我们感谢您决定将俄罗斯作为出访的第一站。这明显说明,中国和俄罗斯有多么重视发展双边关系。” 

普京指出,数年来俄中关系建设方面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很大的成果。他强调说,两国关系是重要的国际政治因素。普京表示,俄中两国贸易额正在增长,两国市场的直接接触也在扩大,双方都在落实一系列大规模人文活动。 

普京说:“这一切都符合俄中两国人民的利益。我们非常高兴在我国看到中国友人到访。我们相信,尊敬的中国国家主席到访将给俄中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