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莫斯科开始国事访问

2013年3月22日
【 字号:

扫一扫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莫斯科开始国事访问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抵达俄罗斯开始国事访问。这是他第一次以国家领导人的身份出国访问。中国领导人乘坐的飞机降落在莫斯科的伏努科沃机场。

习近平在俄罗斯的工作行程安排得非常充实。他计划参加20多场活动,其中包括两国领导人共同出席俄罗斯“中国旅游年”的正式开幕仪式。访问行程中还包括同俄罗斯社会各界代表的交流。中国国家主席将向莫斯科国立国际关系学院的大学生们发表演讲,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馆的建馆仪式,参观俄罗斯外交部,同俄罗斯的汉学家和学习汉语的大学生们,以及媒体代表们见面。他的夫人陪同出访。

习近平以国家领导人身份展开的首次出国访问将持续到3月30日。

来源:塔斯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