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开始测试新一代5G网络

2019年8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长官网发布消息称,新一代5G网络将在今年底前试点覆盖该市特维尔大街、全俄展览中心、麻雀山、高尔基公园和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
http://tsrus.cn/666817

扫一扫

消息说:"电信运营商已开始在莫斯科测试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到2019年年底5G网络将在特维尔大街、全俄展览中心、麻雀山、高尔基公园和斯科尔科沃创新中心试点开通。"

据悉,试运期间运营商将使5G与前几代网络相互作用,研究其功能和可用服务。

此外,莫斯科还将推出5G演示中心,并将在其基础上用全新通信标准测试前景技术和城市服务。

| www.tsrus.cn/6668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