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在即 VIVO推出球队标志手机

2018年6月4日
【 字号:
中国手机品牌VIVO准备在俄罗斯推出带有俄罗斯新科足球联赛冠军“火车头”队标志的手机。该限量版手机将可以在火车头足球俱乐部位于其主场“俄罗斯铁路运动场”的官方商店及俱乐部官方网店中买到。
Vivo + Lokomotiv
来源:路透社
http://tsrus.cn/661835

扫一扫

中国手机生产商VIVO宣布,将于2018年足球世界杯前夕,在俄罗斯特别推出带有“火车头”足球俱乐部标志的手机。VIVO V9火车头限量版与普通款式的区别,在于其后盖上的俱乐部标志、独特的包装以及可以安装主题屏显。全款预付的消费者还可以要求在手机上刻上自己喜欢的任何火车头队队员的姓名。俄罗斯《生意人报》引用该公司人士的话报道说,双品牌手机将于6月20日在火车头队官方网店开售,6月5日开始接受预订。手机价格和标准款式一样,为24000卢布。 

VIVO俄罗斯分公司总经理廖刘夏(音)说:“此前为庆祝火车头队获得联赛冠军,我们向俱乐部成员赠送了限量版手机,获得广泛好评和大量求购咨询。由于VIVO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重视与火车头队的合作,我们共同决定向任何有需求的人销售这款手机。” 火车头俱乐部总裁伊利亚·格尔库斯(Ilya Gerkus)说:“我们俱乐部的球迷为这个联赛冠军等了14年。胜利的结果之一,就是对各种纪念品的需求大幅上升。我相信‘火车头’官方版手机不会是孤例。” 

VIVO2017年底进入俄罗斯市场,到今年1月份仅占0.1%的俄罗斯市场份额,但在全球市场位居销量前五位。VIVA2018年3月成为火车头队合作伙伴,火车头队随即在5月获得俄罗斯联赛冠军。VIVO公司人士接受《生意人报》记者采访时说:“对我们来说,这首先是一个品牌形象项目。火车头队拥有许多各种各样的纪念品,但高科技产品还是空白,因此我们提出这一项目完全合乎情理。”今年2月在中国贴牌生产的俄罗斯BQ品牌为斯巴达克队球迷推出一款手机,价格为9500卢布,可在BQ官方网店及斯巴达克队零售实体店和官网中买到。 

VIVO发布2018年足球世界杯营销战役 

值得指出的是,VIVO是2018年俄罗斯足球世界杯的正式赞助商。今年5月公司发布名为“My Time, My FIFA World Cup”的全球品牌营销战役。发布会在北京奥森公园举行,活动内容包括播放广告视频,举办各种使用音乐和摄影内容的市场营销活动。其中一项活动名为“Vivo Super Fan Photographer”,为支持者提供前所未有的访问球场、体育场和赛前热身的机会;另一项活动名为“Vivo Super Time”,目标是扩大世界杯期间娱乐表演的范围。 

“My Time, My FIFA World Cup”主题活动旨在让每个人相信自己能成为不平凡的人,呼吁世界上每个人抓住这次机会。利用自己的产品和技术,VIVO努力为人们提供不仅做世界杯的看客,而且成为其参与者的机会,挖掘自己的创作潜力,充分享受这一足球盛会的难忘时刻。VIVO副总裁邓利在营销战役正式启动仪式上说:“‘拍照和音乐’不仅是我们品牌哲学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还是让人们利用手机全面感受、保存和分享自己生活中最美好瞬间的两个关键工具。今年的FIFA世界杯期间,VIVA公司计划充分利用这两样工具及我们的创新技术。”发布会上,VIVO宣布了“Vivo Super Fan Photographer”计划。根据该计划,公司将吸引球迷、公司手机用户和喜爱摄影艺术的嘉宾参与2018年和2022年足球世界杯,用特写去捕捉比赛中的非凡时刻。 

2018世界杯期间,由128摄影爱好者组成的“Vivo Super Fan”团队将成为真正的明星团队,其成员不仅包括球迷和VIVO手机用户,还有社会名人、社交网络著名博主、媒体合作伙伴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足球界著名人士。每场比赛前,“Vivo Super Fan”团队的摄影爱好者都会得到一部VIVA手机,并获得进入球场访问替补席的特权,以拍摄到独一无二的内容,如赛前热身镜头,与全世界分享。

| www.tsrus.cn/661787 |

综合报道

作者:爱丽娅·洛桑(Eleonora Lossa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