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大学生发明拖鞋吸尘器

2015年11月19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托木斯克理工大学自然资源学院的大学生们发明了一种拖鞋吸尘器。该装置总重5公斤,可能会帮到背部有问题的人。
Vacuum slippers China
来源:Shutter Stock/Legion Media
http://tsrus.cn/540981

扫一扫

俄罗斯学生发明的拖鞋吸尘器能让人不用弯腰就吸除地面上的灰尘和细小垃圾。这种装置的一端是装在背包里的普通吸尘器,另一端是聚苯乙烯隔热泡沫做成的拖鞋,中间是连接它们的软管。

目前拖鞋吸尘器的清扫速度还不算太快,但学生们打算找到投资人后对其进行结构改进。不过,从测试结果看,清扫质量很高。学生们说:“拖鞋吸尘器清扫得很干净,用它能很容易地打扫干净角落(只要抬脚用侧面吸就可以了),还能清洁地毯。”

据设计者介绍,这套装置根据配置的不同最终面对消费者的售价为30~100美元。

| www.tsrus.cn/540981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维多利娅·扎维亚洛娃(Victoria Zavyal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