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认为俄中卫星导航领域合作前景广阔

2015年10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认为与中国在卫星导航系统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格洛纳斯'和‘北斗'完全适合组合。
http://tsrus.cn/478911

扫一扫

俄罗斯副总理罗戈津10月1日在第五届“格洛纳斯-时代”系统(Era-Glonass)国际会议上说:"我们认为,通过联合制造产品与我们中国伙伴的合作前景广阔,而且他们的系统更靠近南部,在俄罗斯以南地区更精确,因此‘格洛纳斯'和‘北斗'完全适合组合。"

他说:"实际上我们可以建立更强大的全球系统,如果需要可以与GPS及伽利略系统(Galileo)在提供的所有服务方面竞争。"

| www.tsrus.cn/4789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