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Yandex智能手机或将于4月上市

2014年3月21日
【 字号:
据《透视俄罗斯》报道,俄罗斯数字多媒体设备制造商Explay日前推出第一款配备Yandex.Kit固件的智能手机Explay Flame,售价约为175美元,用户可于今年4月在市场上购买。华为荣耀3 Yandex版也使用了Yandex.Kit固件,该公司计划于今年春天推向俄罗斯市场。
图片来源: PressPhoto
图片来源: PressPhoto
http://tsrus.cn/455813

扫一扫

基于安卓系统的Yandex.Kit固件由Yandex公司于今年2月推出。该固件与普通安卓系统的主要区别在于原内置的谷歌服务被更换为同类的Yandex服务,如搜索引擎、电子邮件、地图、云存储、检索、浏览器以及可购买超过10万个应用程序的Yandex.Store(应用商店)。

固件的主要通途在于帮助用户使用智能手机的所有功能。例如,根据名字的各种形式搜索联系人,电话簿可自行寻找和识别未保存的药店、银行和其他机构电话号码。此外,键盘能够显示两种字母布局,并提示单词的正确输入形式。

此类合作在俄罗斯市场尚属首次。Yandex公司的新产品成为将谷歌挤出独联体市场期待已久的一步。另一方面,推出用于安卓系统的固件以及与中国华为公司合作也是Yandex公司走向国际市场的重要一步。

Yandex公司于2011年在土耳其推出搜索门户网站Yandex.com.tr,开始了自己进军国际市场的步伐。该公司目前还计划与捷克搜索引擎Seznam开展合作。与Yandex一样,Seznam在本国市场占据领先地位,但同时也面临谷歌的竞争。此外,根据未经证实的消息,Yandex计划于近期在波兰推出自己的服务。

相关信息:

Explay Flame配备4.5英寸、分辨率为960×540像素的显示屏,频率为1.3GHz的台湾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ediaTek.Inc,全球著名IC设计厂商)生产的MTK6582M四核处理器,4GB内存(可支持microSD卡),支持标准无线接口,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容量1700mAh的电池。

| www.tsrus.cn/33043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玛雅·达夫克特希纳(Maya Davketsh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