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dex发布针对安卓系统新固件

2014年2月21日
【 字号:
据《透视俄罗斯》报道,Yandex针对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设备开发出新固件Yandex.Kit。这是一款在生产中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现成软件。华为和Explay两家公司首款安装Kit软件的机型将于今春上市。
图片来源: PressPhoto
图片来源: PressPhoto
http://tsrus.cn/455781

扫一扫

“Yandex.Kit的受益者不仅是用户,还有基于安卓系统的设备制造商。前者可以获得使用方便的手机,后者则能获得必要的服务以及在灵活条件下的手机制造技术。我们将与制造商分享Yandex.Kit所带来的收益。”项目负责人亚历山大・兹维列夫(Alexandr Zverev)表示。他说:“我们在所有市场上向所有安卓设备的制造商敞开合作大门。我们已针对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土耳其等市场制定出解决方案。”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公司证实了其与Yandex的合作的计划。“我们公司对用户的期待相当关注,我们正在不断发展、前进,将继续为客户带来惊喜。我们很高兴与Yandex开展合作,因为这能使我们为用户提供更多资源。”华为终端俄罗斯公司市场总监阿列克谢・格罗马科夫(Alexey Gromakov)介绍说。

需要指出的是,Yandex此前已与诺基亚(OS Windows Phone 7)和三星(OS bada и Symbian)签署关于在这两家公司的智能手机上安装其搜索引擎的协议。Yandex还宣布,已开始为iPhone和iPad专门开发搜索应用程序。这一合作形式在俄罗斯市场上独一无二。人们对Yandex将谷歌排挤出独联体市场期待已久,这一新产品是重要一步。另一方面,发布基于安卓系统的固件以及与中国华为公司开展合作也成为Yandex走向国际市场的又一重要步骤。

Yandex在国际市场上的扩张始于2011年在土耳其推出自己的搜索门户网站 yandex.com.tr。目前,Yandex还计划与捷克搜索服务提供商Seznam合作。与Yandex一样,尽管有谷歌存在,Seznam仍在本国搜索服务领域占据领导地位。另外,据未经证实的消息,Yandex还计划于近期在波兰推出自己的服务。| www.tsrus.cn/32335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达恩•波托茨基(Dan Pototsky)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