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首款尤塔(Yota)双屏手机将于11月上市

2013年9月12日
【 字号:
据《公报》报道 俄罗斯首款智能手机制造商尤塔公司(YotaPhone)与主要通讯连锁店“欧洲网络”(Evroset)、“通讯”( Svyaznoy)、MTS和Megafon签署了合同。据《公报》(Vedomosti)消息确认,该智能手机将于11月上市。
俄罗斯首款尤塔(Yota)智能手机将于11月上市。图片来源:Press Photo
俄罗斯首款尤塔(Yota)智能手机将于11月上市。图片来源:Press Photo
http://tsrus.cn/455691

扫一扫

顾客已可以在Yota公司网站提前预订此款备受关注的智能手机。在拉斯维加斯最热门移动设备展上,该款手机以其双屏设计赢得了电子消费品展(CES)通讯网络(CNET)最佳奖。尤塔公司也准备向国外推广该款智能手机。

六年来,尤塔设备公司(Yota Devices)一直致力于移动设备的研发(从最初的WiMax网络到现在的LTE网络格式)。

2012年,该公司推出了其首款尤塔手机(YotaPhone),并承诺不久即投入批量生产。该款双屏智能手机配备了传统屏幕与电子纸屏幕。第二个屏幕仅消耗很小的一部分电量,不但可以永久存储图像,而且可以一直保持长亮状态。尤塔设备公司总经理马克·米勒(Mark Miller)向《公报》表示称:当时的图像是黑白的,但可以变成彩色。该款智能手机在俄罗斯研发设计,零部件则来自海外:芯片来自高通(Qualcomm),显示器来自日本显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和电子墨水公司(eInk)等,装备厂商为亚洲的主要制造商。马尔丁诺夫(Martynov)称,这将可能是俄罗斯品牌第一次尝试打入平价市场用户群体,该款手机在俄罗斯的售价约为2万卢布。

一名尤塔设备公司员工称,开发商期望将价格定在2万卢布,但现在公司仍在与零部件制造商进行最终的谈判。零售商认为,该智能手机价格可能会在2.2万至 2.5万卢布之间。尤塔设备公司相关人士指出,该款智能手机相比苹果和三星旗舰机型价格更便宜,而且因其具有第二个屏幕则与之有着本质的区别。上周,尤塔设备公司召集了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计划为该款手机安装可以供两个屏幕同时使用的智能应用程序套件。

每日通信(Telecomdaily)总经理丹尼斯·库斯科夫(Denis Kuskov)称,因为具备良好的市场营销支持,5万部俄罗斯智能手机可能会在前六个月销售一空。相比较而言,在俄罗斯,三星Galaxy S4在头两个月共售出15万部,而iPhone5手机在首发一个月后则售出近10万部。

| www.tsrus.cn/28247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公报》网站

作者:伊丽莎白·谢里金娜(Elizaveta Sergin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