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坦克、驾战车 俄军工企业推出旅游新产品

2016年3月23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今年4月起,俄罗斯“乌拉尔车辆厂”集团公司将为游客开放位于下塔吉尔的“T-90”坦克工厂的大门。这一消息是该公司官网宣布的。
Russian tank T-90 CN
“T-90”坦克。 来源:路透社
http://tsrus.cn/578333

扫一扫

全球最大的坦克生产企业“乌拉尔车辆厂”将从2016年起推出一个军工旅游项目“军事游”。据该公司网站介绍,游客可以参观位于下塔吉尔(莫斯科以东1700公里)的“T-90”生产厂,并进入不对公众开放的区域。游客还可以进入与特别装备生产有历史联系的工厂车间。

项目组织者接受《透视俄罗斯》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军事游将在工作日进行,游客可以亲眼见识到俄罗斯国内坦克生产过程。该旅游产品设计中还包括参观装甲设备博物馆,里面陈列着从苏制“T-34”到俄制“T-90”的系列坦克以及战车装甲、坦克炮弹等展品。游览的最后一项内容是听到坦克乘组的讲座,并亲自试驾战车,之后游客会去野外品尝军营伙食。

据主办方介绍,一个旅游团将包括25人,每团费用为37.5万卢布(5500美元)。“乌拉尔车辆厂”代表预计主要客源将来自俄罗斯国内,但希望外国游客也会有兴趣参观该工厂。

| www.tsrus.cn/578333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T-55坦克:二十世纪局部冲突的“驮马”

尼古拉·利托夫金(Nikolay Litovki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