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开始生产新型水陆两栖搜救飞机

2016年6月28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位于塔甘罗格市(莫斯科以南1150公里——编注)的飞机制造厂已开始为俄罗斯紧急情况部生产首架量产水陆两栖飞机“BE-200ChS”。
Beriev Be-200 CN
“BE-200ChS”飞机 来源:Alexei Pavlishak/塔斯社
http://tsrus.cn/606545

扫一扫

俄罗斯已开始为紧急情况部生产一种新飞机。“BE-200”因时代的需要升级,并成为俄罗斯第一种量产两栖飞机。最早曾提出许多种未来飞机的装配和使用方案,甚至与罗罗公司举行过谈判,希望获得飞机发动机并便于在西方市场销售。不过,紧急情况部最终决定在国内企业生产,避免受到政治影响。

俄罗斯《消息报》军事观察员德米特里·萨福诺夫(Dmitry Safonov)认为,这一决定使生产厂家避免了西方制裁的影响,但同时也限制了对外国市场的销售。他说:“完全使用国产零部件生产‘BE-200ChS’的决定,使飞机无法进入西方市场,因为用户采购零备件的成本太高。如今飞机已定位于国内和亚太市场。”

Valery Matytsin/塔斯社
Valery Matytsin/塔斯社
Marina Lystseva/塔斯社
俄新社
. 路透社.
路透社
 
1/6
 

据萨福诺夫介绍,飞机的最终载荷为8000公斤货物和灭火水箱中的12立方米水(12吨——编注)。他说:“两栖飞机的主要特点是能降落到水面上打水,装满后直接从水面起飞,因此其客户是拥有宽阔大河和水库的国家,因为用咸水灭火会对植被造成破坏。”

相关资料

技术参数:

  • 机组成员:2人;
  • 机舱载客量:64人;
  • 长:32.05米;
  • 翼展:32.78米;
  • 高:8.90米;                  
  • 自重:2.8吨;
  • 载荷:8000公斤货物以及水箱中的12方水(水箱有8个隔间,可同时或逐个放水)。

最大起飞重量:

  • 水面:40吨;
  • 地面:42吨。

| www.tsrus.cn/606545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军情解码:“图-142”反潜机首次在叙被发现

尼古拉·利托夫金(Nikolay Litovki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