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直升机公司计划在中国建立维修中心

2016年2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俄罗斯技术公司旗下企业)与中航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就在中国建立“米-8/17”和“卡-32A11VS”直升机技术维护及维修中心一事签署框架协议。
Mi-8/17
‘米-8/17’直升机。 来源:Press photo
http://tsrus.cn/568903

扫一扫

俄方公司透漏:“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计划在协议框架内在深圳装备维修厂进行俄制直升机的维修。初步计划进行‘卡-32A11VS’直升机的授权技术服务及操作维护,下一步计划建立俄制‘米-8/17’直升机的工程技术维护及维修厂。”

俄罗斯直升机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米赫耶夫(Alexandr Mikheev)表示,公司愿意“对建立对华出口的俄制直升机的整个生命周期内的维修中心及相关业务提供全力支持”。此外,还计划在中国建立一整套直升机服务中心系统。

俄直升机公司新闻处介绍说:“在深圳建立技术中心的同时,中方还对在上海(在海鹰飞机维修厂基地)和成都(在锦江飞机维修厂基地)建立授权维修中心表示出兴趣。”

“米-8/17”和“卡-32A11VS”直升机在包括复杂大陆架地区及恶劣气候地区在内的中国全境都表现优秀。这两款直升机用于运输各种货物、药品,提供人道主义援助,运送建筑材料,开展救援行动以及紧急情况的善后处理工作。

| www.tsrus.cn/568903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新社》网站

相关阅读:中国向俄购买7架卡-32直升机、2架米- 171直升机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