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命叙利亚行动新指挥 俄将加大在叙反恐力度

2016年7月27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南方军区第一副司令员亚历山大·茹拉夫廖夫(Aleksandr Zhuravlev)中将被任命为俄罗斯驻叙利亚部队司令。
Hemeimeem air base CN
2016年6月18日。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中)在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 来源:AP
http://tsrus.cn/615069

扫一扫

俄罗斯《消息报》军事观察员德米特里·利托夫金(Dmitry Litovkin)接受《透视俄罗斯》记者采访时说:“新司令员是一位神秘人物。我们只知道他20年前毕业于装甲部队军事学院,曾从坦克团参谋长晋升为远东摩托化步兵师师长,在高加索服役过一段时间,2015年被派往叙利亚,担任叙利亚行动副司令员。”

在俄罗斯驻叙利亚空天部队更换领导人的“过渡期”(前司令员因战绩斐然获得晋升——编注。我报关于叙利亚行动前司令员被任命为南方军区司令员的另一篇报道的链接),巴沙尔·阿萨德的政府军战斗得非常艰苦。盘踞在帕尔米拉郊区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由守转攻,并在城市东部方向突破了数个前哨基地。

利托夫金说:“新司令员的首要个任务是消灭帕尔米拉郊区的武装分子。为实现这一目标,国防部领导人已三次动用由六架飞机组成的图-22M3战略轰炸机中队,每架飞机携带八吨爆破炸弹。”该专家指出,轰炸行动分别于7月12日、14日和21日进行,轰炸目标位于帕尔米拉东部的苏赫纳和阿拉克附近。他说,由于武装分子日趋活跃,俄军总参谋部计划向战场增派图-95MS和图-160战略轰炸机。

此外,“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也将于十月加入叙利亚军事行动。航母上约有十架卡-52K“角鲨”(Katran)直升机,将首次参加实战(角鲨直升机的资料链接),另外还有15架苏-33和米格-29K/KUB战斗机。

| www.tsrus.cn/615069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尼古拉·利托夫金(Nikolay Litovki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