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什尼科夫公司将产生无人机

2015年2月25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公司已确定收购无人驾驶飞行器(UAV)设计商“ZALA Aero“51%的股票。这一消息是公司新闻处在阿布扎比“IDEX-2015”武器展期间宣布的。“卡拉什尼科夫”公司已经推出了几款不同类型的现代化无人机。
图片来源:路透社
图片来源:路透社
http://tsrus.cn/457347

扫一扫

公司总经理阿列克谢•克里沃鲁奇科(Alexei Krivoruchko)介绍说,公司今后的“主要产品将是无人侦察机、直升机和浮空器”,无人机的用途将包括保护国家边界、侦察和救援行动以及用于特别行动。

根据“Markets&Markets“市场研究公司的调查, 对2014-2020年无人机市场的研究结果显示,2014年全世界无人机市场总额为67亿余美元,预计2020年将超过100亿美元。报告显示,目前无人机市场上69%的份额由美国占有。与此同时,预计目前积极发展军用与商用无人机的东亚和东南亚国家未来会有较大增长,首先是中国和印度等国家。苏联早在上个世纪就已成功制造过用于各种目的的无人机,但90年代起失去了在这一领域的领先地位。俄罗斯目前正在积极赶超。俄国有企业俄罗斯科技公司提供的资料显示,经过未来10年的积极研制与发展,俄罗斯将能占有世界无人机市场份额的3-5%。

| www.tsrus.cn/40101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旧貌换新颜:“卡拉什尼科夫”推出新商标

作者:塔季扬娜·鲁萨科娃(Tatyana Rusak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