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海军克里米亚基地已开始运作

2014年12月22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近日,俄黑海舰队指挥部发言人对塔斯社记者宣布,1996年前曾属俄罗斯黑海舰队的克里米亚海军基地,日前得以恢复并开始运作。
图片来源:俄塔社/Aleksey Pavlishak
图片来源:俄塔社/Aleksey Pavlishak
http://tsrus.cn/457033

扫一扫

该发言人指出,"基地总部位于塞瓦斯托波尔,乌克兰海军指挥部在3月19日前驻扎的原址。新兵团的指挥官是海军上校尤里·泽姆斯基,此前他担任海军地中海作战兵团指挥官。"

克里米亚海军基地参谋长阿列克谢·科马罗夫海军上校此前宣布,从12月1日开始,位于别列瓦尔内的第126海防独立旅和位于塞瓦斯托波尔的海岸部队独立导弹旅组建完成。

"新兵团作为打击力量部署的一部分进入战斗值勤,以从黑海方向防御敌人的舰载部队。"卡马罗夫说。

黑海舰队的新船只

第30师师长奥列格·克里沃罗格海军上校对记者宣布,黑海舰队水面舰艇师于今年12月1日恢复成立,将于2015年年中收编新的11356型军舰。

"预计2015年夏天,11356型护卫舰的首舰'格里格洛维奇海军上将'号将交付黑海舰队。"他说。

根据计划,第一艘量产护卫舰"埃森海军上将"号将于明年年底交付黑海舰队。再过一年,第30师将接收"马卡罗夫海军上将"号护卫舰,随后是"布塔科夫海军上将"号和"伊斯托明海军上将"号。

"第30师的新护卫舰将全部配备合同兵水手。虽然尚未交船,但船员的培训工作已经在全面进行。"克里沃罗格补充说。

2014年夏天,在克里米亚还组建了海岸部队第8炮兵团,其装备包括"Msta-S"自走式榴弹炮、"旋风-G"(Tornado-G)多管火箭炮和"菊式"(Khrizantema)重型反坦克导弹系统,其总数超过60套。

黑海舰队的地面部队还包括驻守塞瓦斯托波尔的海军陆战队第810独立旅和驻守费奥多西亚的海军陆战队第501独立营(2014年夏天通过合并乌克兰海军陆战队第501营和第1营而成),还有部分防空部队、工程部队、化学部队及其他部队。

| www.tsrus.cn/38931 |

本文综合俄塔社Lenta.ru资料报道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