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制“伊斯坎德尔-M”导弹获得出口许可

2014年8月16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 “伊斯坎德尔”战役战术导弹系统目前已获得出口许可,可根据相应需求向其他国家进行供应。俄罗斯“高精度综合体”股份公司总裁亚历山大•杰尼索夫(Alexandr Denisov)8月15日在2014年俄罗斯国防武器出口展上接受武器-塔斯社记者采访时发表上述言论。
图片来源:俄新社
图片来源:俄新社
http://tsrus.cn/457227

扫一扫

"'伊斯坎德尔'战役战术导弹系统已经被列入获准出口产品清单中",杰尼索夫表示,"当然,在作出究竟向哪个国家出售的决定时,还需要仔细考虑"。

此前,科洛姆纳机械制造设计局总经理兼总设计师瓦列里·卡申(Valery Kashin)曾表示其所在企业准备出口"伊斯坎德尔"导弹,但他指出,国外客户已被建议在2015年前不要进行相关咨询。据卡申介绍,这是由于企业已与俄罗斯国防部签署长期合同,按照合同规定,产量将在现有基础上提高4-5倍。他表示,公司与俄罗斯国防部出口公司已继续努力推动"伊斯坎德尔"导弹出口事宜。

"机械制造设计局"科学生产联合公司专用设备和服务进出口部门副主任格奥尔吉·库扎克(Georgy Kuzyk)在2014年俄罗斯国防武器出口展表示,"伊斯坎德尔"导弹无法进行出口,因为不可能提高导弹产量。

据媒体8月11日报道,哈萨克斯坦已对可用于出口的"伊斯坎德尔-M"导弹系统表现出兴趣。

RSM-54"深蓝"海基战略导弹》》》

| www.tsrus.cn/36337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塔斯社》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