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改装计划需要 俄最大兵工厂开始开发新式武器

2013年4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伊孜玛什公司周二宣布,该企业已开始为俄强力部门开发新式枪械。
图片来源:“俄罗斯文化”网站
图片来源:“俄罗斯文化”网站
http://tsrus.cn/456693

扫一扫

工厂新闻处人士向俄通社-塔斯社介绍说,该厂设计技术中心专家已开始新式手枪、榴弹枪、步枪(狙击步枪)和机枪的开发。厂新闻秘书叶莲娜·菲拉托娃(Elena Filatova)说:“工厂计划向强力部门提供完全符合2020年前俄军改装计划的全新武器系统。”

伊孜玛什科学生产联合体总设计师弗拉基米尔·兹洛宾(Vladimir Zlobin)称,新式武器是模块式射击武器,可简化产品的生产和后续升级。他说,枪械可能会在配置方面有所改变,将更多地采用“无托”设计,击发装置和弹匣位于扳机后的枪托里。此外,该厂还将为新式枪械研制新型弹道型弹药。在射击密集度和摧毁目标的有效距离方面的性能将显著提高,而且还将具备更高的穿透性。伊孜玛什公司预计,该设计研发方案将被纳入2020年前俄军改装计划,并获得国防采购拨款。

信息图表:卡拉什尼科夫枪械博物馆 》》》

3月11日 ,伊孜玛什科学生产联合体获得了俄联邦国防采购局颁发的弹药研发、生产和销售许可。作为俄罗斯最大的兵工厂,伊孜玛什公司成立205年以来还是首次获得此类许可。此前该厂从未生产和销售过弹药。总设计师弗拉基米尔·兹洛宾指出,“如今,伊孜玛什公司不仅可根据现有弹药类型开发产品,还将设计整套的‘武器-弹药’射击武器”。

作者:丹尼斯·尼热戈罗德采夫(Denis Nizhegorodtsev)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