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胸部的贺卡 俄罗斯初创企业点子真多

2016年3月10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为吸引眼球写在胸口上的虚拟贺卡过去一年为俄罗斯Tittygram网站带来了6.5万美元的收入。
tittygram
http://tsrus.cn/572789

扫一扫

一年前,来自乌里扬诺夫斯克(莫斯科以东883公里)的一批程序员设计了一个简单又好玩的网站,任何人都可以用它送出令人难忘的礼物,这就是Tittygram网站!这个礼物就是写在男人或女人胸部的虚拟贺卡,内容是贺词或任何其他信息。

用户可以在网站上选择自己喜欢的模特,然后发送自己的贺词内容。只需一小时,一张用照片做成的贺卡就会发到用户邮箱,由其作为礼物再发给朋友。全套服务价格只要30美元。也有只要8美元的便宜贺卡,但不能选择模特,管理员自己定谁当贺词的“载体”。63%的贺卡订单来自国外,有英语、中文、希伯来语、印地语、韩语、日语等多种文字。

据公司统计,30%的客户会成为回头客,有些人甚至将Tittygram做为聊天工具,虽然这样很慢。

成功的秘密

Tittygram网站联合创始人兼管理人弗拉基米尔·格里岑科(Vladimir Gritsenko)接受《透视俄罗斯》记者采访时说:“成功创意的秘诀很简单:想法必须很搞笑。我们想关注大家都喜欢的东西。”他介绍说,该项目共投资200万卢布(2.6万美元),但2015年底就已带来500万卢布(6.5万美元)的收入。用户通过网站共发送了约6000条信息。格里岑科介绍说,写在女性胸部上的贺卡要比写在男性上半身的多6倍。

模特从哪里来

其实,网站不仅受到用户的欢迎,还受到了模特们的欢迎。“最开始我得亲自在俄罗斯社交网站上寻找愿意参加我们项目的女孩”,弗拉基米尔·格里岑科说,“很多网络社团中可以找到思想开放的姑娘。但后来情况变了,姑娘们开始给我们写信毛遂自荐,并发来照片参加筛选”。

保护模特隐私是网站的主要原则。现在有10位姑娘属于固定“编制”,但自网站诞生以来,共有约70多名女性挑战自我。模特申请来自许多国家。“有一次,美国的两位姑娘给我们发来申请,她们是想寻找新乐子。还有一位住在俄罗斯的中国姑娘也跟我们合作过。”格里岑科没有透露姑娘们的收入有多少。不过,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模特的报酬为每次拍摄2-6.50美元。

| www.tsrus.cn/572789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尼古拉·利托夫金(Nikolay Litovki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