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设计师季裕棠受邀改建莫斯科凯悦酒店

2014年12月19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著名美国设计师季裕棠早先设计建造了凯悦连锁酒店位于上海、华盛顿和东京分店。现在轮到了莫斯科的酒店。
图片来源:PressPhoto
图片来源:PressPhoto
http://tsrus.cn/448195

扫一扫

前不久,凯悦连锁酒店莫斯科店完成了耗资上百万的大型室内设计改建工程。改建从2011年开始。现在,配有冬季花园、可欣赏红场的落地玻璃窗的豪华套房成为了酒店的亮点。

生于台湾的美国设计师季裕棠亲自操刀本次改建的设计,其设计的主要理念是,利用非标准建筑材料和对光的运用来达到奢华与简洁的完美结合。莫斯科酒店客房装潢使用了橡木、镜面和大理石。
季裕棠是以室内设计而被认可的设计大师。除凯悦连锁酒店外,他还曾为香港红木酒店、新加坡丽思卡尔顿酒店、广州文华东方酒店以及日内瓦洲际酒店做过室内设计。

据连锁酒店新闻处称:“莫斯科亚拉拉特凯悦连锁酒店是该连锁酒店内唯一一家进行大型内部装修的分店。这家酒店很受外国游客欢迎,尤其是中国游客占据比例显著。我们注意到中国游客到访莫斯科的趋势在迅速发展,并且认为由于俄中两国紧密的联系,这种增长的势头还会持续下去”,酒店新闻处接受《透视俄罗斯》记者采访时表示。

| www.tsrus.cn/38837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作者:安娜·尤里耶娃(Anna Yurie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