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诺夫哥罗德州扩大投资者的地理区域

2014年9月20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下诺夫哥罗德州与比利时启动了价值20亿美元的合作项目。此外,还与中国签署了合作协议,并积极地与拉丁美洲国家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展开合作。下诺夫哥罗德州投资政策局局长尤里•格洛舍夫(Yury Groshev)在索契国际投资论坛上向《透视俄罗斯》介绍了与这些国家的合作方向。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http://tsrus.cn/448087

扫一扫

下诺夫哥罗德州投资政策局局长格洛舍夫

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下诺夫哥罗德州计划吸引投资的主要方向包括石油化工业、汽车零部件、汽车制造和机械制造。连续几年来,我州的外国投资额保持在12亿美元的水平。我们既与欧洲国家也与亚洲国家进行合作。9月18日,我们与比利时启动了价值20亿美元的大型项目。这是俄罗斯西布尔石油化工公司与比利时聚氯乙烯生产企业苏威(Solvay)公司的大型合资企业。另外一个我们刚刚起步发展的重要方向是与拉丁美洲国家及阿拉伯国家间的合作。

例如,目前我们正就汽车零部件生产本地化的可行性与墨西哥进行商谈。他们在这一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墨西哥聚集了很多全球性的汽车企业。不久之前,我们与墨西哥驻俄罗斯大使举行了会晤,并相互阐明了在这一方向推进合作的意愿。

阿拉伯国家还只是刚刚开始进入俄罗斯市场。对他们最紧迫的课题是食品安全,他们对农业粮食生产表现出兴趣。目前,我们还只是刚刚开始合作与交往。尽管如此,下诺夫哥罗德州已经有了阿拉伯国家的投资者。我们的其中一家公司正在迪拜展开工作。

此外,还有一个对我们极为重要的和极有前途的合作伙伴是中国。今年,我们希望与中国签署第一个合作项目协议——火车车辆修配厂。第一阶段的总投资额约6亿美元。我们州正与中国代表团积极地展开对话。中国在多种方向上都是良好和有前途的合作伙伴。

帮助我们吸引外国投资的工具之一是每年一度在下诺夫哥罗德市举行的的商务峰会。今年的峰会主题为基础设施投资。下诺夫哥罗德州对很多大型项目感兴趣,莫斯科-喀山高速铁路建设项目是其中之一,该线路将途经下诺夫哥罗德州。

| www.tsrus.cn/37059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