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安全局宣布埃及空难原因为恐怖袭击

2015年11月17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安全部门称俄罗斯客机是由于爆炸原因而在西奈半岛坠毁,总统普京承诺恐怖分子“不管身在何处都要找到并予以严惩”。
Plane crash CN
来源:AP
http://tsrus.cn/541483

扫一扫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亚历山大·博尔特尼科夫向总统普京报告说,发生在西奈半岛上空的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A321客机空难原因为恐怖袭击。他说:“А321客机飞行中一枚威力相当于1公斤TNT炸药的自制爆炸装置被引爆。” 博尔特尼科夫说,专家在对旅客个人物品及飞机碎片的研究中发现了爆炸物的痕迹。

俄罗斯总统普京则承诺,制造空难的恐怖分子“不管藏在何处都要找到”。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会议上表示:“在西奈半岛对我国公民的戕害造成遇难者人数之多是最血腥的罪行之一。我们不会从灵魂和心上抹去眼泪。这件事将永远伴随着我们,但不会阻碍我们找到罪犯并对其进行惩罚……我们将在地球上的任何角落找到他们并对其进行严惩。”

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的一架从沙姆沙伊赫飞往圣彼得堡的客机10月31日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机上22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 www.tsrus.cn/541483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最后的航班:俄罗斯失事客机遇难乘客的故事

作者:叶卡捷琳娜·希涅利希科娃(Ekaterina Sinelschikova)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