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访问莫斯科

2015年10月21日
【 字号:
Putin abd Assad China-468
来源:俄塔社
http://tsrus.cn/484807

扫一扫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访问莫斯科、向俄罗斯总统普京介绍叙政府军行动计划并表达了对俄罗斯人民的感激之情。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21日宣布,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周二(20日)晚抵达莫斯科进行访问并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佩斯科夫说:“叙利亚总统向我国总统详细介绍了叙当前局势及未来计划。”

据悉,双方分别进行了小范围和大范围会谈。俄罗斯高层领导人参加了会谈。阿萨德专特别对俄罗斯人民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首先,我想对所有俄罗斯领导人和俄罗斯人民给予叙利亚的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你们对叙利亚的统一和独立的支持。重要的是,这一切都是在国际法框架内进行的。”

阿萨德表示,正是由于俄罗斯的政治举措叙利亚局势才没有向更坏的方向发展。

| www.tsrus.cn/484807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相关阅读:处于代理人战争边缘:俄美矛盾未能在叙得到缓解

作者:伊戈尔·罗津(Igor Rozin)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