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再次登顶《福布斯》世界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

2014年11月7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蝉联该杂志所评选的年度世界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首位。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的分别为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图片来源:kremlin.ru
图片来源:kremlin.ru
http://tsrus.cn/455171

扫一扫

普京登陆《福布斯》排行榜

在过去一年中,前三名排位的人选保持不变:一年前俄罗斯总统也排名首位,而他的美国和中国同行则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名。

普京曾于2011年和2012年进入《福布斯》杂志所评选的世界最具影响力人物排名前三位。2011年,他以俄罗斯总理身份排名第二位,而2012年,德国总理默克尔获选第二位,普京则屈居第三位。

9月初出版的《福布斯》指出,俄罗斯总统的声誉大大加强,而乌克兰危机并未因此结束。谈及美国总统的排名,《福布斯》杂志记者表示,问题并不在于奥巴马的个人品质,而在于美国在近30年-60年的时间里失去了构建全球外交日程的几乎所有优势。杂志指出:"美国如此行事,是为了一个理想目标——实现全球化,但却没有收到来自外界对其理想主义的响应。即使看上去最为亲密的盟友也准备忽略美国的愿望,尽管这些盟友看似真诚,口头上表示对美国予以支持。"

普京总统曾经登陆哪些排行榜

4月,美国《时代》周刊发布自己世界最具影响力人物排行榜。俄罗斯总统普京成为登陆该排行榜的唯一一名俄罗斯代表。英国《泰晤士报》曾于2013年12月将普京总统评为"年度人物"。

弗拉基米尔·普京与俄罗斯还被评为《美国利益》杂志评选的2013年最大赢家排行榜首位。

| www.tsrus.cn/37983 |

相关阅读:APEC前夕普京接受中国媒体专访

瓦尔代会议 普京就国际地区问题发表重要讲话

作者:伊万·皮里西科夫(Ivan Pilschikov), 俄塔社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