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工作获得俄绝大部分民众支持

2014年10月30日
【 字号:
近日,俄罗斯列瓦达调查中心发表民调结果显示,88%的俄罗斯人对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工作表示满意。
http://tsrus.cn/468319

扫一扫

据社会学家的数据,88%的俄罗斯人对总统的工作整体表示满意,11%的人对其工作不赞同,1%的俄罗斯居民对此问题没有给出答案。

对于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的工作情况评价,2%的人没有给出答案,68%的人给出了积极评价,还有30%的人承认不赞同总理的工作。

此外,调查建议受访者说出五、六名最为信任的政治或社会活动家,结果俄罗斯人最信任弗拉基米尔·普京(60%)、谢尔盖·绍伊古(26%),随后是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和谢尔盖·拉夫罗夫,他们的支持率分别为20%和19%。12%的受访者说,没有可以信任的人,还有14%的人承认对政治和政治活动家根本不感兴趣。

调查于9月24至27日举行,1600名年龄在18岁以上的俄罗斯公民参与了调查,统计误差不超过3.4%。

| www.tsrus.cn/37829 |

相关阅读:总统秘书驳斥有关普京身患重病的传闻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