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驳斥有关俄乌就停火达成协议的说法

2014年9月3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联邦总统普京的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强调,这种协议是不可能的,因为俄罗斯不是冲突中的一方。
图片来源:路透社
图片来源:路透社
http://tsrus.cn/455101

扫一扫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佩斯科夫对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的新闻处所宣称的俄乌总统在9月3日的电话交谈中就全面停火达成协议的说法进行了驳斥。

佩斯科夫表示,“事实上俄罗斯不可能就停火进行协商,因为俄罗斯不是冲突中的一方。”

他同时指出,普京与波罗申科在电话交谈中交换了意见,并很大程度上同意在乌克兰东南部地区采取措施,尽快促成乌克兰军事部门与民间武装停火。

同时,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表示,不相信乌克兰强力部门服从波罗申科的决定,并不打算停止军事行动。

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国防部政治局国际新闻处主管弗拉基斯拉夫·布里格(Vladislav Brig)称,“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军队不会停火,只要在顿巴斯还有武装人员。”

关于在顿巴斯停火的新闻发布后,卢布兑美元汇率由63戈比上升至75戈比。

| www.tsrus.cn/36731 |

本文综合《报纸报》《观点报》消息编译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