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巴乔夫:乌克兰冲突可能会演变成欧洲之战

2014年9月1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苏联第一任总统米哈伊尔·戈尔巴乔夫在接受“俄罗斯新闻”电台采访时说,乌克兰冲突可能演变成欧洲之战。
图片来源:路透社
图片来源:路透社
http://tsrus.cn/455097

扫一扫

戈尔巴乔夫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要制止这一进程。要结束冲突并展开谈判。如果牵涉到其他国家,则(冲突)规模就会扩大,大家都会参与进去,那样就有可能变成一场可怕的欧洲之战。绝不能允许这种情况发生。"这位前苏联政治家说,不能允许乌克兰国内冲突绝演变成多国冲突。

他在接受"俄罗斯新闻"电台采访时说:"如果我们进行干预,战火可能倾全世界之力都无法扑灭。政治家们坚持的立场是正确的。"

戈尔巴乔夫认为,联合国、欧盟和冲突各方应在冲突调解中发挥关键作用。"我们建议开放通道,从所有战区撤出人员",他说,"但有人说不、不!他们坐在温暖的办公室里指手画脚。可此时平民、妇女和儿童身上在发生着什么!妇产医院和学校被轰炸,医院变成了废墟。仅根据官方数据就有两千多人丧生,负伤的更是不计其数。"

| www.tsrus.cn/36681 |

需浏览俄语原文,请登录俄罗斯新闻电台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