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伦敦市长:俄罗斯没有挑拨破坏乌克兰局势稳定

2014年7月23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肯·利文斯通认为,波罗申科总统没有能力停止乌克兰东南部地区发生的内战。
图片来源:路透社
图片来源:路透社
http://tsrus.cn/455065

扫一扫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报道,前伦敦市长肯·利文斯通(Ken Livingstone)在接受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的独家采访时称,俄罗斯没有挑拨破坏乌克兰的局势稳定,该国更换了多届无力的政府,民族分裂,国家本身只有在苏联解体之后才匆匆忙忙地建立起来了。

他认为,现任乌克兰领导人彼得·波罗申科也无力结束东南部地区的内战,所以不能指责是俄罗斯挑拨破坏乌克兰的局势稳定。

利文斯通称,"我认为彼得·波罗申科应首先使乌克兰东部居民和俄罗斯相信乌克兰不会加入北约,也不会允许在自己的国土部署对俄罗斯造成威胁的核武器。

据俄新社报道,利文斯通在采访中称,乌克兰必须取信于本国东部居民,即"不会镇压、驱赶他们或者象对待二等公民那样和他们交流,将组建类似于苏格兰和威尔士那样的政府"。他认为,不过现在一切看起来是"乌克兰政府没有准备好做出任何让步,以促使局部内战结束"。

他强调,俄罗斯总统只不过是希望"在与俄罗斯的边境上有个安全稳定的国家,它不会对俄罗斯构成任何威胁"。

谈到马航波音-777客机坠毁事件,利文斯通对多国的反俄立场评论道,"现在很多在这件事上夸张地歇斯底里的人。我们中有些人还记得,乌克兰的导弹防空系统曾在2001年击落一架俄罗斯的民航客机,但周围并没有引起这样喧嚣的舆论噪声。我还记得,1998年里根总统执政期间,美国航空母舰击落一架伊朗客机,美国甚至没有就这一事件做出正式道歉。"

| www.tsrus.cn/358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