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民航客机看准东南亚市场

2014年9月20日
【 字号:
【《透视俄罗斯》消息】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计划推出新的民航飞机品牌,首先将面向亚洲市场。苏霍伊超级喷气式飞机(Superjet)是俄罗斯第一架开拓国际市场的民航飞机。该集团总裁米哈伊尔·博格相(Mikhail Pogosyan)在索契国际投资论坛上向《透视俄罗斯》介绍了制裁对该品牌推广的影响。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总裁米哈伊尔·博格相。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总裁米哈伊尔·博格相。图片来源:透视俄罗斯
http://tsrus.cn/448833

扫一扫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总裁米哈伊尔·博格相表示,“超级喷气式飞机目前正在开拓印度尼西亚和老挝市场。我们在东南亚市场看到巨大的潜力。我们正在与中国、越南等国家谈判。我们在非洲和拉丁美洲国家看到良好的事态。因而对我们最重要的是加强我们产品的威望。”

他又补充道,“当然,任何限制都会使工作陷入困境。但总的说来,我们在民航领域的国外伙伴也是同样,我们希望保住已建立多年的合作。因而没有对我们合作计划的直接限制。尽管难度是存在的。因而我们希望稳定的政治局势能有利于摆脱那些目前被施加的不大的限制。”

| www.tsrus.cn/37053 |

本文为《透视俄罗斯》专稿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