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俄罗斯北极石油天然气年会

2012年11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北极石油天然气年会是俄罗斯石油天然气行业在北极圈内最大规模的会议。
4月14日4月17日

扫一扫

时间:2013年4月14-17日

地点:俄罗斯莫斯科市万豪大酒店

网址:http://www.adamsmithconferences.com/event/arctic-oil-gas-russia

对石油天然气产业和全球来说,俄罗斯位于北极地区的油气储量具有巨大的开发潜力。然而,着手开发该地区的油气资源面临控制项目成本、商业可行性、环境安全和技术可操作性等方面的严峻挑战。同时,存在各种问题亟待解决,其中包括:更高的安全标准使得成本不断增加,但是否能够保障危险程度以及环境风险被降低?俄罗斯坚持开发北极海域资源是否能够吸引外国合作伙伴的加入,从而分摊保险风险?

本届年会将成为同一时间会见业界超过200位决策者的唯一机会。同时,年会也引起了数百名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在3天会期中,与会者将有机会聆听石油天然气产业高层以及分析人士对业界情况的精彩解读。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