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以战事日渐激烈 俄游客取消旅游计划

2012年11月20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俄罗斯旅游业联盟新闻秘书伊琳娜·秋琳娜周一向俄新社表示,从事以色列旅游的公司在过去一昼夜里没有记录任何一起在该国休息的俄罗斯希望提前回国的情况。

以色列从周三开始在加沙地带采取代号为“防务支柱”的行动,消灭武装分子。旨在制止导弹袭击以色列的行动自开始以来,以色列炸弹已经夺走88名巴勒斯坦人的生命。3名以色列人死亡。

周五有消息称,俄罗斯人开始取消前往以色列旅游。秋琳娜说:“据旅游公司估计,在红海和死海约有1200-1300俄罗斯人。他们中没有一个人给自己的旅游公司打电话请求提前离开,这证明以色列旅游部发布的消息,消息称,加沙事件没有触及到疗养区。”

秋琳娜还表示,俄罗斯旅游公司请以色列伙伴考虑降低以色列旅游价格的可能性,以便刺激在以色列和加沙地区局势紧张消息之后下跌的销售。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