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贸银行行成俄最富首席执行官

2012年11月20日
【 字号:

扫一扫

据俄新网RUSNEWS.CN报道 《福布斯》杂志网站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外贸银行(VTB)行长安德烈·科斯京领衔2012年俄罗斯25名最富有首席执行官排行榜。

福布斯专家对2011年俄罗斯盈利状况较好的70家大型企业(不包括国有企业和卢克石油、北方钢铁公司、铝业联合公司等私营企业)进行了调查。最终数字参考总经理在公司和子公司董事会获得的薪酬,包括工资、分红和利润提成。此外,领导人员在俄罗斯境外获得的可能收入也被考虑在内。

排行榜前五名全部为国有企业领导人员。

专家表示,科斯京年收入总计约达3000万美元,2011年外贸银行关键管理人员的薪酬总额高达1.94亿美元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总裁阿列克谢·米勒以2500万美元的年收入位居排行榜第二,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总裁伊戈尔·谢钦位列第三,年收入也是2500万美元

俄罗斯储蓄银行(Sberbank)行长格尔曼·格列弗的年收入略低,为1500万美元,排行第四。

莫斯科银行董事长米哈伊尔·库佐夫列夫以1500万美元的年收入列排行榜第五。

位居第6至20名的是年收入在12001400万美元的公司管理人员。

唯一上榜的女性管理人员是俄罗斯基本元素公司总经理古利然·莫尔达扎诺娃,她以400万美元的年收入位列排行榜第23位。

据俄罗斯外贸银行发言人表示,有关该行行长安德烈·科斯京的薪酬信息完全不属实。

Prime经济新闻社目前尚不掌握其他上榜人士的回应信息。

来源:俄新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